洛青绥

持续接稿中,欢迎约稿

【楼诚深夜60分】杨絮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玲珑

    正是四月里的大晴天。阳光明媚得教人向窗外看一眼就能感到被暑气渗透了肌肤。
    可北方的东风偏偏学不会南方惠风吹面不寒绕袖弄摆的温柔和煦,裹挟了满天杨絮四野肆虐,八级大风硬生生将艳阳天的温度吹低几度。
    行人步履维艰,喧嚣的杨絮倒是好看得紧,活像阳春时节一场不合时宜的大雪,又浪漫又伤情。凌远站在窗子边往外看,脑子里不经意蹦出来一局诗
    玲珑翦水空中堕,的皪装春树上归。
    明明写得是雪,偏偏那么契合。

    小李警官出差,凌院长就不是很有心情做饭,倒也记得到食堂安抚一下自己的胃。然后戳开朋友圈,很好,小狮子有乖乖的吃午饭。
    再往下翻,护士站的小姑娘们激动的奔走呐喊了一上午,推送被封,又放长截图。姑娘们的心理活动总结起来就是大写加粗的“辣鸡渣浪”四个字。

    凌远有些发愣,他和李熏然在一起十分顺其自然,两方的朋友还帮了不少忙,他们在一起众望所归得他差点忘了他们是应该被归类为非正常的特殊人群。
     他倒是不介意外人怎么看,过日子毕竟是两个人的事,外人再怎么指手画脚,又与他们何干。但想到他的小太阳被他受着他保护的人戴着有色眼镜审视甚至有可能诋毁,终究免不了满心愤慨内疚。
     一行字打了又删,删了又打,最后只一句
     小李警官辛苦了,回家给你做红烧狮子头。
     那边很快回复,老凌最好了,附带一个亲亲的表情。
     被亲亲的老凌忍不住勾了勾嘴角。

     窗外的杨絮被朔风裹挟着肆意游荡,像极了一场落在明艳阳光里的纷扬大雪。
     玲珑翦水空中堕,朔风腾絮心上寒。

辣鸡渣浪    辣鸡敏感词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