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青绥

持续接稿中,欢迎约稿

一些脑洞而已

      基于《阴阳师》手游的一些脑洞,cp杂乱,希望能有太太认领【咸鱼瘫_(:з」∠)_】

八黑

【我是你不可舍弃的黑暗,是你无法摆脱的深渊,我是爱欲,我是你】
蛇低语着攀上他的身躯

黑白晴明

【我是你无法触及的光明,是你不愿醒来的梦境,我是救赎,我是你】

夜青

血腥味的Alpha和檀香味的Beta

血腥味里的一线檀香,像嗜血修罗的白月光

檀香味掩盖的血腥气,像平和面目下的残暴

——我和你,最天生一对

酒吞红叶

我是真的以为时间可以填平我那些不甘的,看样子是我低估了朱砂痣死灰复燃的能力。

害人不浅的终究是你。

樱桃

可是我看着你还是如旧的眉目啊。昔别君未婚,怎么就儿女忽成行了呢?

茨酒

我做了一个无聊的测试,你对我的爱情指数77%,我感到满意甚至于窃喜,随手调换了一下顺序,我对你是95%

酒茨

酒醉是个很好的理由...

湿热的呼吸喷洒在耳边

我醉了,你怎么能计较我的失礼?

博晴

发丝 余光 勾起的小拇指

花火  晴空  低语  “一路平安”

狗崽

我深深地爱着那个为爱你而飞蛾扑火的自己。

评论(15)

热度(56)